一梦夏子

润旭QQ群729390160

润旭同人《情钟》伍拾陆

       天帝一路风驰电掣地把天后抱回了寝宫,正巧遇到刚探完亲回府的邝露,后者一眼便见到那被护在怀里的娇弱身躯,不由倒吸了口冷气。

       天后看来又受伤了,这六界中又是哪个吃了熊心豹子胆敢对天帝护在心尖上的至宝动手!?

       她可是见识过上次发疯的天帝,天后要是有什么不测,怕是六界都会陪葬。

      “邝露,你回来得正好,快去请岐黄仙官,叫人备些热水毛巾进来。”润玉将人轻放在床榻上后,俯下身探了探对方灵脉,感受到体内奔腾的灵力,一边用自身灵力镇压,一边嘱咐道。

        邝露刚领命,转头便见岐黄仙官已经进来了,她和对方互相点头对视一眼后,便去准备其他物品。

        “小仙来迟了,请陛下立刻让臣诊治!”白发老者请命道。

        天帝见状,便立刻收了灵力,让出位置让人号脉,自己站在一旁蹙眉看着,周边空气都被眼前人的气场弄得冰冷了起来。

        岐黄仙官此刻感觉自己身上像是被盯出了许多窟窿,仿佛出一点差池自己就要被挫骨扬灰,紧张得手都微微颤抖了起来。

       没过多久后,确定人无碍后,便立刻收了丝线,人也松了口气,不由抹了抹额头上被吓出的冷汗。

        “旭凤现在如何了?”六界至尊担忧地问道。

        “回禀陛下,天后身体虽然受到了攻击,但可见对方并没有想要置人于死地的打算,看样子应该是要将人掳走,所以身上的伤并不算重,反而这还无意间打通了经脉,让天后的灵力得到恢复。”白发老者说道:“看来真正昏迷的原因应该是自身灵力突然暴涨,导致身体承受不住,这才昏睡过去,经过陛下的灵力镇压,目前已经稳定,天后身上的伤口可用小仙留的伤药进行外敷治疗,再开些药调理便可。”

        “嗯,你先下去吧。”天帝紧绷的神经这才松了下来。

        岐黄仙官立刻领命退了出去。

        润玉立刻坐回了床榻边,又探了探命脉,确定爱人体内暴涨的灵力平息后,悬着的心这才放下。

        邝露在一旁察言观色,天帝朝她递了个眼神,她便立刻麻利地递上已浸湿的热毛巾,随即便识趣地带着众仙侍离开了房间,贴心地关上了房门,转身便见着破军带着受伤的众将士在门外跪了一地,场面很是壮观。

        她自知自己也做不了什么,便也只有在外面等候,必要时帮忙求情,不过天帝一向明事理,应该也不会难为部下。

        内殿中,天帝满脸心疼地看着床上昏迷不醒的美人,拿着毛巾擦去了爱人额上的汗珠后,又解了衣衫替人疗伤,看着怀中人紧蹙的眉头慢慢舒展开后,他才彻底放下心来。

        待将爱人安顿好后,天帝眼神依然深沉得可怕,他本想留着斩荒,等着后续都尘埃落定了再定夺,可对方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在挑战自己底线,那自己也不必跟他客气了,定要让对方尝尝那生不如死的滋味!

        他满目柔情地望了望沉睡中的爱人,看着那虚弱美丽的瓷白脸庞,忍不住俯下身吻了吻那娇艳欲滴的唇瓣,掖了掖被角,想着收拾完人后,再回来慢慢温存。

        待他刚打开房门,便见到门外跪着的众将士,为首正是禁军统领破军。

        “属下办事不利,竟让天后受伤,请天帝责罚!”破军立刻低头认罪道。

       随后身后众将士也说出同样的话语,一同俯身请罪道。

       天帝理智地说道:“这次是上古凶兽穷奇挑衅,很难抵挡,本座知众将士已拼尽全力护卫天后,此次救驾不利也是无可厚非,天后拼尽全力护卫众将士,也是宅心仁厚,本座便替天后赦免众将士,都起来好好去养伤吧,天界以后还需要诸位来守卫。”

        众将士没想到天帝能饶过自己的过失,随即都叩谢天恩,乌泱泱一片人便互相搀扶着下去了。

        天帝问破军道:“燎原君伤势如何?”

        “燎原君伤势确实有些严重,微臣安已将人安置回了房里,岐黄仙官已过去查看伤势,暂时无生命之忧。”破军如实回答。

        天帝颌首:“燎原君本次护驾有功,便先交由破军照顾了,等他伤好后,我再封赏。”

        “陛下圣明。”破军抱拳道。

        天帝嘱咐道:“经过此次事件,禁军还需加强守卫,不能再让那些恶徒趁虚而入。”

        “属下遵旨,这便去加强天界各处防护!”破军立刻领命离开了。

         天帝又吩咐邝露照顾好天后,这才去了婆娑牢狱,打开地牢后,果然见着斩荒正一脸兴味地看着自己。

        “你真以为你的调虎离山之计可以成功吗!?旭凤可比你想象中坚韧很多。”天帝嗤之以鼻地说道。

        斩荒开始装傻道:“哦?天帝在说什么,斩荒可听不明白。”

        “你无非就是想派穷奇来掳走旭凤,借此威胁本座,只可惜你的如意算盘打错了,还阴差阳错地恢复了旭凤的灵力。”天帝嘲笑道。

        斩荒倒是没想到旭凤灵力会彻底恢复,内心惊讶但面上却不显:“凡事可要讲求证据,天帝陛下可被血口喷人。穷奇可是上古凶兽,我怎么有本事来驱使?”

        “你明面上的本事没有,但暗地里阴招不少,穷奇再有能力也不见得逃得过你的圈套。”润玉冷笑道:“本座想你之前对付旭凤的匕首上恐怕是涂了穷奇的血,这般阴险狠毒的招数都可以拿来对付旭凤,你果然还是这般不择手段!”

       斩荒故弄玄虚、邪魅狂狷地说道:“没想到还有人能跟我一样这般厉害,不过天帝确实说对了一点,我想要的人哪怕毁了,也不会给别人。”

        “证据很快就有了,到时候我再来慢慢折磨你,定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天帝狠戾地说道:“旭凤被你害得这般惨,现在本座便先让你付出代价!”

        斩荒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就见天帝幻化出赤霄剑,用灵力逼出自己额头上的麒麟角,快速地斩了下去,顿时鲜血喷涌而出,溅射到了帝王袍上。

       此刻男人额头鲜血直流,粘稠的血液流了下来,糊了满面,伤口处剧烈的疼痛折磨得他不由抱头大叫。

        “早就听闻麒麟角是六界圣品,可大大提升自身修为,你之前设计废了旭凤的灵力,那也是时候该偿还了!”天帝冷眼旁观地说道,随后将麒麟角收了起来,便快速离开了。

        斩荒痛叫了好一阵,待伤口凝固结痂后,他望着天帝离开的地方,阴恻恻地说道:“你以为这样便能阻止我了吗!?既然旭凤灵力恢复了,那我便送一份大礼给你,到时候看你还怎么应对,哈哈哈……”

评论(1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