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夏子

润旭QQ群729390160

润旭同人《情钟》伍拾捌

       天界经过这次动荡,都更加敬佩天后,旭凤不仅容貌冠绝六界,更是胆识过人、心怀大义、临危不惧,凭借一人之力便保住了天界主要战力,再加上恢复了曾经的灵力,便足以与六界君父比肩,共同治理这六界,至此无人敢置喙。

        帝后两人日常恩爱非常,相互扶持,更是缔造天魔两界一段佳话,让世人倾羡,也让曾经水火不容的两界亲得像一家人。

       现在六界万世升平,一切都回归正轨,但是暮辞最近却老是惴惴不安,心里预感着有什么大事要发生。

       鎏英将爱人的反应看在眼里,不由关切地问道:“暮辞你最近有什么心事?”

       “我心里最近老是觉得将有大事发生,有些心绪不平。”暮辞一五一十地回道。

       鎏英疑惑道:“为何会这么想?”

       “因为我现在做梦老是会梦到我的胞弟奇鸢,他总在梦里哭喊着叫我去救他。”暮辞难受地说道。

       鎏英不解道:“可是你曾经跟我说过灭灵族只剩你一人了,你的胞弟也死于那场屠戮。”

       “当时我逃出来时尚有一位长老同我一起险象环生,他确实跟我说他看着我弟弟死在歹人手中,后来在逃亡过程中长老也死了。”暮辞回忆道:“其实我一直不太相信他的说辞,这些年一直没有放弃找我的弟弟,只是一直没有消息,所以我才慢慢接受他已经死了的噩耗。”

        “而如今你觉得是他还活着,是因为你觉得这是他在向你传递信息,让你去救他吗?”鎏英大胆猜想道。

        暮辞点点头:“是的,我怀疑有人在逼迫他造灭灵箭用来对付什么人。”

        “旭凤!”鎏英立刻想到了自家胞弟:“你这么说我们有必要去天界一趟!”

        暮辞倒是不担心:“天界守卫森严,况且天后也恢复了战力,歹人想要去直接对付应该不太可能,不过这事我们可以去告诉天帝,让他多加提防。”

        “嗯!”鎏英连忙迎合道。

        而此刻天界一片祥和,紫微宫里旭凤一身金黄纱衣,正侧躺在床榻上,皮肤雪白如羊脂膏玉,衬得更加令人遐思,从面前的案几上拿了一颗葡萄直接就丢在了嘴里,以手支颐,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

        邝露在一旁小心翼翼地问道:“天后,这盘葡萄可合口味了?”

        旭凤点点头道:“好吃多了。”

        邝露有些想不明白,以前天后喜欢吃甜的新鲜葡萄,现在却独爱这酸涩的山葡萄,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但是如果是另一种可能呢?邝露虽然觉得不可思议,但还是忍不住往塌上人的肚子盯了盯,令人失望的是那小腹依然平坦。

        旭凤察觉到了对方投到自己身上探究的目光,不由浑身不自在地问道:“怎么了?”

        “没什么,是小仙鲁莽,惊扰了天后。”邝露立刻收回了视线,急忙请罪道。

        小凤凰懒洋洋地摆了摆手:“我只是随口问问而已,邝露仙子不必如此拘谨,这几日受伤还要多谢你照顾。”

        “天后客气了,这是邝露应该做的。”邝露诚惶诚恐地答道。

        而下一秒卧着的六界第一美人突然胃里泛起了恶心,秀眉微蹙,身体不由自主地前倾,欲要呕吐。

        邝露大惊失色地冲到了面前,急切地问道:“天后这是怎么了!?”

       干呕了一阵,那股恶心感又消失了,旭凤又恢复了正常,不以为意道:“邝露仙子不必着急,应该只是前几日被穷奇所伤未痊愈,再忍几日便好了。”

       邝露见人平复后,未见有任何血迹,不由更加疑惑,这可能不是旧伤复发,而更像她刚开始那个猜测。

       虽然这有些匪夷所思,但是眼前人真身是凤凰,那一切都能说得过去了。

       她还不能断定自己推测是否属实,看来得先去找陛下说明情况,再请岐黄仙官诊断。

        想清楚后,她便斟酌着开口道:“天后你这病不能再拖着了,必须去请示陛下请岐黄仙官问诊才行,您先躺下好好歇着吧。”

        旭凤自知自己理亏,只有无奈地点头躺下了,一阵困意很快袭来,不一会儿便沉沉睡了过去。

       邝露拿了一床锦被仔细盖着肚子,这才急匆匆地跑到议事厅,却被天兵拦了下来。

       “陛下是在里面有要事吗?”邝露问道。

       守在门外的天兵老实回答道:“正是,陛下有令除了天后,暂时不见任何人,邝露仙子请在外等候。”

        邝露看着这阵仗,想着天帝陛下真的有关乎天界安定的大事要处理,便也不敢贸然打扰,便一直站在门外等候。

        此刻室内同天帝一起商讨的人便是暮辞和鎏英,暮辞已经将自己所担忧的事告诉了天帝,后者思虑片刻便想到了妖帝,立刻便重视了起来,打算传召破军立刻加强天界警戒,再去找旭凤拿人鱼泪去牢房一探。

        思及此,润玉便叫远道而来的客人先在偏殿稍等片刻,自己先出去处理点事务再详谈,后者都识时务点点头。

        邝露等了好一阵,天帝终于出来了,她立刻迎了上去,但男人步履匆匆地掠过自己往前走。

        “陛下,小仙有一事要禀报。”邝露鼓足勇气说道:“事关天后。”

        润玉一听到是旭凤的消息,便立刻停下脚步,折回身问道:“何事?”

        邝露还未开口,突然一天兵跌跌撞撞跑了过来,跪下通报道:“启禀陛下,婆娑牢狱那边出事了!”

       润玉神色一凛,立刻幻化出赤霄剑飞速赶了过去。

       此时婆娑牢狱已成了断壁残垣,一片狼藉,而天兵天将在出口处围得水泄不通,一步步往后退,无一人敢上前。

        天帝到了便见到此场景,不由发怒道:“本座就养了你们一群废物!?怎么都不敢上前!?”

        破军见天帝来了,不由上前解释道:“陛下恕罪,之所以我们不敢攻上去,是因为里面的人是……”

        待话还没说完,一道火灵之术便打了出来,天兵天将便倒了一片。

        天帝不可置信地立在原地,而那道炙热的火灵最终准确地打在了他的小臂上,顿时灼伤了一片皮肤。

        而润玉像是感觉不到疼痛一般,目不转睛地看着从废墟中走出来的那抹刻在骨子里的绝美身姿,久久没有回神。

评论(15)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