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梦夏子

润旭QQ群729390160

润旭同人《情钟》伍拾柒

        天帝夺了麒麟角后,便直接去找了岐黄仙官,让他将其磨成粉,加在药膳中,备好给天后服下,后者见到那血淋淋的触角,自然明白那是取自何人,不由吓出一身冷汗,忙连连点头接过。

       待人离开后,岐黄仙官还久久没回过神来,后背已经湿透。

       在天帝的灵力滋养和精心呵护下,旭凤在床上躺了两个时辰便转醒了过来。

       润玉一见人醒了,便询问人身体是否有恙,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旭凤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无碍。

       天帝这才放下心来,将人扶起来靠着,望见那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的脸庞和泛白的嘴唇,却有一种病态的美,但是心里仍然一阵心疼,立刻命人把药膳送上来滋补身体。

       旭凤扯着天帝的袖袍,关切地问道:“燎原君及其他将士可还好?”

       “他们都已得到医治,你无需太过担忧。”天帝立刻安抚道。

       旭凤却更加自责道:“可是他们都是因为保护我所以遭此横祸的,如果我足够强大,也不会让那些歹徒有机可乘。”

       “你灵力尽失也是奸人所害,无需多自责了。”天帝劝慰道:“这次也算是因祸得福,反而让你彻底恢复了灵力。”

       “我的灵力真得都恢复了?”旭凤漂亮的凤眼突然有了神采。

       润玉点头道:“虽然恢复了,但还是要注意节制,不可再像对付穷奇那样乱来了。”

        “嗯嗯。”小凤凰听话地回道。

        随后邝露仙子便端着药膳进来了,旭凤闻着那药味,才舒展开的眉头又皱了起来。

        天帝自然知道眼前人有多痛恨喝药,便诱哄道:“这次我特地让岐黄仙官弄的药膳,中药味没有那么浓了,吃完了还有蜜饯。”

        小凤凰见爱人都考虑得如此周全,不好意思拂了对方的好意,便想主动接过药碗吃药。

        天帝却先一步拿走了药碗,禀退了仙侍,坐到床边说道:“旭凤身体才好,不宜乱动,还是为夫来亲力亲为。”

        旭凤很无奈,他自己又不是废人,吃饭这点小事还是能做的,但是看对方如此坚持,与其僵持不下,不如自己忍了,退一步海阔天空。

        于是天帝便坐在床边,耐心细致地将药膳喂给爱人,还不时揩油,直搞得对方白皙的脸庞爬满了红霞,倒也没吃出什么异样。

        好不容易药膳见了底,润玉又细心地擦了擦嘴,这才变出蜜饯,喂给了小凤凰。

        旭凤嘴里含着蜜饯,含糊其辞地问道:“这次事件的主谋查到了吗?”

        “虽然没有直接证据,但可以确定是妖帝。”天帝看着眼前人微嘟起的双颊,煞是可爱,突然觉得手痒痒,好想伸手捏一捏那细腻的软肉。

        旭凤不由问道:“为何这么说?”

        “穷奇闯入天界的时候正巧是斩荒引开我去地牢的时候,这未免太巧了。”天帝心思缜密地分析道。

        旭凤会意道:“那你的意思是斩荒可以用意念和外面的人沟通了,那我们为何不将他这种能力切断?”

       “我明白你说的意思,但是我们并不知道如何抑制他的意念,而且要想真的将其余党一网打尽也只有通过他叫人来营救才有机会。”天帝解释道。

        旭凤颌首:“那就只有等待契机了,不过他们应该要偷偷地来地牢救人,我们怎么预防他们将人救走呢?”

        “别担心,关押斩荒的地牢我是精心布置的,只有我手中的人鱼泪才能开启,此事只有你我二人知晓,前任妖帝余党根本没法进入。况且地牢门口也设置了机关,足够将他们一网打尽。”天帝胸有成竹地说道。

        旭凤疑惑地问道:“人鱼泪是何物?”

        “是我母神给的先天灵宝,这个宝物其中也有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天帝将自己手腕上戴的蓝紫色珠串露了出来。

       旭凤不由赞叹道:“这手串真漂亮。”

       “本来我就想把这串人鱼泪送给你,择日不如撞日,今日便将它戴在你手上。”润玉提议道。

        旭凤摇头婉拒道:“这个物件可是太后送你的,况且还关系到地牢守卫,现在给我怕是不妥吧。”

        “无事,我母神将此物赠给我就是希望我能找到一个携手一身的爱人,然后再将此物赠予对方当作定情信物,如今我找到了自然便要将此物交予你。”天帝振振有词道:“况且你如今灵力也恢复了,你我二人之间何须多言,人鱼泪交给你保管没有什么不妥,倒时需要再给我也不迟。”

        还没等旭凤开口,天帝便拉过爱人的右手,取下珠串,戴在了那只细腻无暇的皓白手腕上,蓝紫色宝珠被白皙的皮肤衬托得越发耀眼。

       “这珠子果然还是旭凤戴着更加好看。”天帝发自内心地感叹道。

       旭凤不以为意:“哪有那么夸张,谁戴上还不是一样的。”

       天帝无奈地摇了摇头,眼前人还是和以前一样迟钝,除了旭凤,孰不知世界上任何漂亮的生灵在六界第一美凤凰面前都变得黯然失色了。

评论(17)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